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奧客x摔車x臭Radom(08/18)

今晚, 照原先的規劃, 要再度去客雅大道做爬坡訓練. 原本以為應該只有我, Radom, Titan, Manto, Kevin 會去, 沒想到 Daniel 今晚突然說也要去爬一下. 而且是不考慮小小的十八尖山..^_^所以今天就由 Radom 帶路(因為他想順便去修太陽眼鏡....), 不過, Titan 和 Manto 打算走柴橋路再轉景觀大道. 所以, 今晚就會有兩條路線囉.

今晚出發前, 一邊等 Daniel, 另一方面, Kevin 幫 Manto 和 Titan 裝上了新買的迴轉速碼表. 裝好的時候已經是 7:30 左右了, 看看天色, 似乎快下雨了, 但是大家還是決定拼了! 很快的, 大家騎過了 園區五路 -> 雙園路 -> 明湖路, 分道揚鏢囉! 我們就在景觀大道的入口停了兩分鐘喝水休息就上山了. 今天我的目標是維持一定的迴轉速, 不管誰海放我都一樣, 反正我就順順的騎. 很快的, Kevin, Radom, 我以及 Daniel 陸續到達景觀大道, 由於 Manto 和 Titan 騎比較遠, 我們就在路旁等他們.

超快的, 才等了兩三分鐘, 這兩個怪物就騎過來了. 大家休息了一下, 準備下坡囉! 這次下坡, 我幾乎不踩煞車, 也不踩踏板, 看看可以跑多快. 最後, 飆出了 53 km/hr 的高速, 事實上, 要不是前面的 Radom 騎太慢, 我應該可以跑的更快一點, 今天的下坡王是 Titan, 騎到了 6x km/hr.....

下坡後, 準備去修眼鏡囉, 大家在等中華路的紅綠燈時, Kevin 騎到我旁邊停下來, 然後.....摔車! 原來是他忘了他有穿卡鞋, 沒有解除卡踏, 就在我旁邊摔了下來. 看來摔車是會傳染的, 今天輪到 Kevin 了. 一樣, 這種低速摔車是沒事的....

到了眼鏡行, Radom 開始當奧客了, 就柪老闆請吃冰, 老闆也豪爽的答應了...沒錯, 六碗冰, 我們就在旁邊的冰店吃起免費的霸王冰了! 不過, 車子呢? 當然是停在眼鏡行門口囉. 可惡的 Radom 暴力的把車靠在我的車上, 還是兩次(因為沒停好滑下來), 最後檢查....@!#$!@#$#!@ 後叉掉漆了! 真是 ooxx...以後再也不停在 Radom 旁邊了....@!#$!@#

Daniel 不愧是強者, 今天雖然是他第二次跟我們騎, 變速還不是很順, 不過, 一路上緊跟在後. 回去的寶山路當然是沒問題囉. 只不過是大家看他沒問題就沒等他了...事實上, 他也沒有慢大家太多...^_^ 所以, 明天還要去騎十八尖山嗎? 不用了吧, 客雅都上去了, 十八尖山這種休閒路徑算什麼呢....

今天的成績: 總距離 23.46 km, 最大迴轉速 111 平均 69 (最快的一次, 看來保持固定迴轉速的策略還不錯), 最高時速 53 km/hr (創記錄了!), 平均 21.3 km/h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