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又迷路了(08/14)

唉, 今天本來要去騎竹東美食之旅的. 結果...沒錯, 又迷路了, 失敗...本來今天預計的成員有Kevin(隊長), Titan, Daniel(新同學), MinHao, Manto(押車), Radom. 不過, Radom 老婆來找他, 所以, 他就不參加了. 話說今晚有中日大戰, 所以本來想騎到竹東吃東西的時候, 順便看看比賽的. 很享受吧...^_^

大約七點左右出發, Daniel 騎著他的新車, 跟著大家一路騎. 看來這住寶山水庫旁的人, 果然是勇腳. 速度一點都不輸給騎在前面的 Kevin, Titan. 今天的交通很擁擠, 感覺很不好. 沒辦法, 介壽路, 光復路就是這樣, 騎到員山路以後就好多了. 騎到一半, 在一個上坡路段, 想說, 我要拼一下, 就騎到 Daniel 前面去了. Manto 在 Daniel 後面騎著, 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現象. 原來, Daniel 居然只變中變, 真不愧是天天騎寶山水庫的人. 難怪我剛剛可以超過他. 像我這種肉腳, 嚴格算起來, 27 速的變速, 我只會用 10 ~ 11 個檔位. 簡單的來說, 中變都是中間檔配上後變的九檔, 想飆車, 就中變換大盤配上後變的小盤. 中變的小盤呢? 那只有在極端的上坡才會用, 我自己都沒有印象我有用過這個檔位, 不過相信隨著跟這群怪物出去騎久了, 應該都會用上吧....^_^

Kevin 顯然是跟 Radom 混太久了, 差點把我們帶上快速道路. Manto 還說, 上阿, 速度夠快應該就可以上快速道路了吧! (唉, Manto, 妳以為每個人都可以在平地上把越野車當公路車騎, 輕鬆的踩 到 60 km/hr 以上嗎?) 騎到了員山大橋, Kevin 就不斷的看旁邊, 前面應該有一個大 U turn 的, 就可以騎到河堤了. 接下來應該就是沒車的鄉間小路.

奇怪? 怎麼員山大橋騎完了, 還是沒看到呢? 回頭! 再繞一圈好了. 大家繞了一圈後, 還是找不到路. 肚子也餓了, 只好收工回家. 失敗阿....這是騎自行車以來第一次失敗. 唉~~ 希望星期六的晨騎一切順利.

今天的成績. 騎乘距離 19.32 km. 最高迴轉速 107, 平均 59. 最高速度 42 km/hr (還是沒辦法騎更快), 平均 20.7 km/h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