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重返十八尖山(08/12)

話說昨天騎完後, 今天本來該休息的. 不過, 大概是因為週六沒跟到, 腳癢癢的, 就決定去練習一下. 昨天本來凹了宜儒要首航的, 不過, 超龜毛的宜儒今天又在牽拖什麼會下雨的, 又不騎了, 跟我同一天買車, 到現在都還供著, 算了, 不管他了.

今天大家似乎都忙, 沒什麼人要騎. Titan 又要騎柴橋路加景觀, 這...我還是別跟的好. 所以就凹了 Summer interm (大胖) 跟我去騎十八尖山當練習囉.

這是我第三次騎十八尖山, 應該算是老鳥了吧....^_^. 可是, 人家不是說拳怕少壯, 跟一個 interm 騎, 壓力還真不小, 總不好被海放吧. 雖然 interm 不熟路, 但是一路上似乎都跟的上, 所以我也很放心的騎著. 到了十八尖山入口, 告訴他, 從這裡開始就是一條路, 騎到山上見...^_^

我爬爬爬, 爬著十八尖山, 果然是越來越輕鬆了. 爬到了山頂, 過沒 30 秒, interm 就上來了. 年輕人果然不一樣, 體力好阿. 不過, 我們兩個共同的想法就是屁股好痛. 昨天才剛洗的車衣車褲還沒乾, 今天穿運動服就上了. 好在, 我後來發現一種比較舒服的姿勢, 所以沒多久就習慣了. 打字的現在, 一點感覺都沒有.

休息了一陣子, 該回去了, 本來我的印象是, 回去的路, 應該都是下坡阿, 沒想到, 還是有一小段上坡. 我以為走錯了, 特別下來查了一下路旁的指示. 唉...難道我也變成路痴了嗎? 下次要記住, 十八尖山回程, 還是有一小段上坡的....

從寶山路開始, interm 就認得路了, 加上之前爬山的時候, 他都跟的上, 我也就放心的騎了. 走到園區二路口, 正在猶豫我該走哪一條路回去(我跟 interm 說要走郵局, 比較安全). 可是, 前面是紅燈, 算了, 右轉吧, 就騎上了園區二路. 回頭看看, 似乎沒跟來, 算了, 等一下公司見, 最多回去找他.

運氣超背的, 一路的紅燈, 騎回到工業東四路時, 發現前面有一台車, 果然, 是 interm! 幹的好阿, 同時回到公司. Interm 說, 他其實有看到我騎園區二路, 不過, 他到的時候綠燈了, 他就走郵局那條路, 而且, 郵局的路上坡沒那麼長, 比較好騎. 總之呢, 今天很順利圓滿的結束了!

週四的夜騎, 邀請到我們的牛牛, 他的車終於在今天牽回來了. 本來晚上要找他一起來騎的, 不過, 他說他要練習騎回家, 今天就不跟了, 星期四再一起騎去竹東. 期待耶, 大家都買車了. 期待星期四的竹東美食之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