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貓空公車時刻表(05/25)

基本上呢, 今晚沒什麼好寫的. 畢竟, 星期一固定是貓空之夜嘛, 哪來這麼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寫. 不過, 這沒人看的部落格本來就是日誌嘛. 就隨便寫寫交差吧....^_^

今晚跑去 FUJI 車店集合, 才知道原來 FUJI 跟日本的 FUJI 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不過趁著這次的熱潮, 老闆也準備要進軍大陸了. 對岸 FUJI 沒有點, 而且他們也跟我一樣, 以為是日本牌子. 所以利潤銷路都還不錯. 今晚老闆有準備要騎車, 所以聊了一伙兒就出發囉.

騎到一半遇到老闆阿建的客戶, 就領著他ㄧ起去貓空囉. 到了政大和其他車友會合後, 上山了. 今晚大家比較和平, ㄧ起慢慢的上山. 中間我還ㄧ度可以超車. 不過, 大概過了一半之後, 我和阿建的客戶就慢了下來, 漸漸的被放掉. 不過, 到了四分之三的地方, 我有稍微拉近距離到可以看到車尾燈的地步. 所以我想, 我應該又稍微進步了一點點吧.

到了山上, 有個外國正妹過來問我們, 公車幾點會到呢? 這....看了看時刻表, 公車八點就收攤囉. 現在已經是九點多囉. 妳們可能要走下山囉. 沒想到貓空這邊的公車才晚上八點就發末班車了, 搭配荒廢的纜車, 現在的貓空, 感覺真的沒落了許多阿. 不過, 這樣也好, 晚上來避暑時才不會有一堆人車. 阿...附近的商家別打我阿....^_^

大家就這麼在山上聊天打屁避暑. 聊到貴貴的車衣車褲, 恩...我也在籌備經費想說要再去買一套好的車衣車褲. 這次就砸大錢買 PI, ASSOS 的車褲吧, 車衣嘛, 就來選一件帥氣又可以適應各種天氣變化的版本準備未來的武嶺之用.

對了, 今晚當然有聊到那位在塔塔加震撼許多人的瑞士女賽亞人. 聽到那位神人有來問我們團有沒有位置可以讓她搭便車下山, 雖然有位置, 但車子不好處理, 所以她就沒搭了. 有位沒參加的車友抱怨說, 你們沒打電話給我, 不然我就立刻上去找大家, 單車!? 那種ㄧ台兩三千的車就丟到山谷, 我載她然後到台中吃晚餐宵夜後, 買壹台新的給她不就好了. 你們太不夠意思了啦....^_^

唉....這世界真是不公平阿, 有人超有錢, 正妹就受到特殊待遇. 恩, 我以後ㄧ定要改掉這想法. 正妹, 哼, 管她去死. 加個反向器吧, 對正妹要特別差, 矯正ㄧ下這不公平的世界!....^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