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Allison, Yuki 的首航 (10/16)

話說星期一 Allison 把她的愛車 IGUANA DISK 騎寶山路到公司後, 他的車就躺在座位上休息到今天了. 晚上一定要好好辦個首航. 搞怪實驗室的 Yuki 也跟輝文借了冠一興沖沖的要參加夜騎. 這周都沒有騎車, 終於柪到副社長 Alex 來辦夜騎了.

話說我覺得自從 Radom 帶 Rachel 首航客雅大道後. 大家現在都無視於社長訂的 Level 0 行程了. 今晚我一直以為是青草湖夜市+清大夜市的騙社員行程. 沒想到最後居然是景觀大道. 哇~ 看來大家都越玩越大了. 嘿嘿嘿

出發前, Radom 還在那邊盧我, 說什麼我都不准他跟. 我說, 我才沒這麼說勒, 你要參加就參加阿, 這是 Alex 辦的歡迎會, 大家都可以去阿. 他還在那邊盧說"老大都沒有邀請我參加" 見鬼了, 我是那種會邀請男生騎車的人嗎? 你說, 如果你是像今晚這種等級的美女, 那我當然會邀請. 男生!? 哼~誰理你阿....^_^

出發前, 教了 Yuki 怎麼變速, 幫我的愛車及 Yuki 今晚的座車打好氣, 調好椅墊高度. 再把礙"腳"的駐車架拆掉後, 大家陸續的都出現了 -- Radom, 這個註解是留給你的. 如果你是像 Yuki 這種正妹, 那當然會有貴賓級的服務, 不過...你這輩子應該是沒機會了啦.....^_^.

今晚的成員有 Alex(隊長), William(小折的爬山怪物), Dis(剛從宇老回來的強者), 海瑞(傳說中公司最貴的車), Allison(首次夜騎), Yuki(首航) 和我(押車的肉腳)要挑戰這條路線.

話說今天早上另一個 William 幫 Allison 調整變速還調到落鍊, 希望她今晚的車別出什麼問題阿. 除了騎到一半 Yuki 的車(輝文的冠一) 尾燈就不亮了, 在路旁的便利商店買了電池, 順便幫 Allison 調整座墊高度以外, 今晚很順利.

大家都開心的騎向雙林路的第一個坡. 雖然我是押車的, 不過, 看到這個坡還是很興奮. 就..就..丟下了 Allison 衝了上去. 引來大家的側目. Dis 說. MinHao ...你是裝了電動馬達嗎? 上坡超快的...嘿嘿嘿...我就說我不會調速度. 短坡這樣騎很爽耶....^_^

騎了不久, 號稱會定竿的爬坡我也是遵循同樣的模式, 前二後四就衝上去了. 看來羅馬公路之旅後, 我的等級有稍微上升一點點. 到目前為止嘛, 看起來 Yuki 是有練過的, 上坡速度不慢, 看來實力在 Allison 之上. 今晚之後應該可以勸敗了. 不過, 一開始就騎冠一這個就...嘿嘿...看來會步上Allison 的後塵, 才剛買車就已經在幻想要換更高等級的車了....^_^ 鐵律 -- 在沒有編列充足的預算以前, 千萬不要去騎比自己的車還好的車, 不然會念念不忘.

到了景觀大道了, Alex 又有鬼主意了 -- 更改行程. 騎上第一個坡之後左轉往元培的方向走. 那..大家就各自努力上第一個坡吧. 海瑞顯然是看穿我的腳在癢. 說...MinHao..你先上吧, 我來押車. 太好了..衝阿, 快速的衝向前面跟 William 說, William ...衝吧. 就跟他兩個人衝了上去.

呼, 超累的 好在景觀這種長度還可以, 不然再長一點我就不行了. William 說, MinHao 你今晚好快阿, 追不上. 雖然知道這是恭維. 我的嘴角還是微微的上揚了....^_^ 哇...才沒多久, Yuki 也上來了耶. 看來這個搞怪實驗室的正妹也很厲害嘛. 第一次就可以來景觀了, 還不會哇哇叫. 厲害厲害.

之後 Alex 就帶大家前往元培. 這段路也是上上下下的短坡, 都很簡單. 不過....前面又一攤水. William 又來了....停下下來扛車. 害我差一點撞上去. 前後輪都鎖死了. 唉~ William~回去擦車就好了嘛, 幹嘛這麼寶貝你的小紅阿....

到了中華路, Allison 在喊餓, 大家就決定先去吃個炸雞排, 鹽酥雞. 聽說這裡有很不錯的攤位. 果然, Alex 的團比較輕鬆派, 而且一定會有宵夜可吃. 這是這個團最大的特色...^_^ 海瑞很阿沙力的說要請客. 大家就在炸雞排店旁的診所前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總算見識到傳說中搞怪實驗室的 Yuki 的豐功偉業. 我都幫她借了 Radom 的綁腿了. 她居然可以弄到"雙腳"長褲都是黑的. 連 Alex 借她的水壺也都是鏈條油. 真的是服了她了. 看來這條長褲要報銷了. Yuki, 早就跟妳說了, 最好穿短褲來, 看吧....什麼? 沒短褲只有熱褲, 那更好, 應該還可以上 Mobile01. 這樣可能會有一群車友陪騎...

William 提供了一個建議, 說....鏈條油可以用"可樂"洗掉. 這個倒是神奇了. 應該請 Yuki 去試試看的, 成功了算是長知識了....

吃完鹽酥雞, 當然是去吃冰囉. 騎向林森路的冰店. 換我請客吧, 叫了五碗冰, 七個人很爆笑在晚上十點多, 坐在銀行前圍成一圈吃冰. 還有警察過來巡邏說...感情這麼好阿, 在這邊吃冰...^_^ 那個場面其實很爆笑, 你想, 七台高級單車停在旁邊, 七個人圍坐在地上搶著五碗冰...這是什麼鬼畫面阿. 在海瑞還很勇猛的打死了一隻小強後, 大家的話題就變成了如何有效率的解決小強. 各位客倌, 您說, 這像話嗎? 這是什麼鬼車隊阿!? 大概是因為 Yuki 體內的搞怪病毒傳染給大家了. 真是個亂七八糟的車隊....^_^

吃飽喝足後, 送了 Allison 回家. Alex 又來了..."我們送海瑞回家吧", 去騎高峰路! 什麼!? 高峰路, 那不是當我還是超級菜鳥的時候差點要了我的命的路段嗎? Alex...這可是 Yuki 的首航阿. 這樣會不會太狠了.

沒想到, 現在的小孩越來越可怕了. Yuki 居然就這麼一路的騎了上去. 只有最後的十公尺實在是不行了下來牽車. 讓押車的我驚嘆不已, 好厲害阿! 聽過了 Lisa 第一次去寶二就直接上, 完全不用牽車與休息, Darren 的七速小折跑羅馬, 今天的 Yuki 拿景觀+高峰當首航. 回想起今天早上跟 William 討論星期六要去騎風力試驗場(聽說比寶二還可怕) 的成員有.....Rebecca! 那, 星期六不就可以看到有人可以拿比寶二更可怕的路段當首航.

回到了公司後, 驚魂未定的我, 緩緩的騎著我的愛車走向回家路途......我想, 這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1 則留言:

Yuki 提到...

哈哈哈,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然後我莫名奇妙也申請blog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