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帶隊遊竹東 (09/25)

是的, 又到了星期四的出團時間了. 本來打算去騎柴橋路+景觀大道的. 不過, Titan 早上才騎過這條路線加上社長說一周最好只騎一次十八尖山以上的爬山路線. 所以決定晚上去騎竹東線. 三催四請的終於找到了Radom, Daniel 和 Dis, 加上我和 Titan. 今晚的五人小組就這麼出發了.

Dis 不熟路線, Titan, Daniel 和 Radom 沒騎過社長改良後的路線. 所以, 今天居然要由我來帶隊. 管他的, 最多帶大家迷路嘛. 呵呵. 因為今天 Radom 是太座還在從台南到新竹的車上, 所以他得要在九點以前回來. 因此, 簡單的跟大家說明了一下路線後, 就帶著大家快快騎.

嘿嘿, 很得意的沒出什麼差錯, 只有在過了關東路的左轉, 稍微騎過頭一公尺就發現該轉彎了. 其他可是完美演出呢. Daniel 一路上還跟我說這條路線他要記起來, 以後可以自己騎. 不過, 這條新路線雖然可以避開光復路繁忙的交通, 但是有一大段路沒有路燈. 說起來還是早上騎比較好一點點. 不過, 算的上市很安全的道路了. 想起來社長還提過另一條相反方向的 off-road. 下次應該找個早上請社長帶路騎一下...^_^

騎到了竹林大橋, 話說之前颱風來襲, 竹林大橋封橋了. 不過今天倒是解除了封鎖. Daniel 在這邊跟大家說再見, 因為他要準備資格考了. 還是學業要緊, 今天就不跟我們騎完全程, 在這裡打道回府. 提醒了大家過橋後要慢一點騎下堤防. 就帶隊衝囉.

一個, 兩個, 三個...疑...Dis 呢? 怎麼不見了? 原來他今天打算休閒, 加上路不熟, 所以慢慢騎. 走堤防路時, 剛開始大家都還很客氣. 穩穩的由 Radom 帶隊. 漸漸的, 大家越騎越快. 我也就順勢衝到前面去帶隊了, 一座兩座三座橋, 看到了上橋的路. 問問大家要不要喝水休息一下. 大家決定上去後再喝. 騎上去之後. 稍作休息喝水, 閒聊了兩句. 接下來, 就是回去的狂奔了.

騎到中興路上的第一個爬坡, 奇怪, Dis 怎麼沒跟過來? 請 Titan 和 Radom 先走, 我留下來等 Dis. Dis 說, 他今天想要好好的休閒, 他知道路. 我們這些訓練團的, 就先騎吧. 也好, 今天想說大家都是男生, 騎的稍微快了一點. 我也想試試看騎快一點的感覺. 就在這裡狠心的拋下了 Dis...>"<

衝阿, 一路上狂奔, 用比騎堤防還要快的速度往前衝. 衝到快到工研院的紅綠燈. 疑!? Radom 從後面趕上來? 他不是在前面嗎? 原來他剛剛在路旁跟太座通電話時, 我超越了他而不自知. 跟 Radom 說明了 Dis 想進休閒模式. Radom 也說他也要進休閒模式. 那我...我...我還是練練腳力為羅馬公路作準備吧!

衝阿, 一路衝回公司. 回到公司一看, 還沒八點半, 才騎了大概 70 min 左右, 均速 22.4 km/hr. 想想, 如果全力衝刺的話, 以後環竹東線應該可以一個小時來回吧. 在大廳遇到了 Christina. 我就說嘛, 出發時看到了公司門口停了一台黃金龜. 想說應該是 Christina 吧. 果然遇到這個好命的傢伙, 準備要去捷克進行他今年第十度的出國. 沒錯, 第十次, 好命到了讓人忌妒的地步了...>"<

Radom, Dis 先後回來, Alex 打完球下來也加入聊天團, 後來演變成 Christina, 我, Dis, 和 Alex 四個人圍在大廳聊旅遊. 期間 Jerry 還走過兩次....>"< 管他的, 反正就是老同事回來探親嘛. 一直聊到了九點半才回家. (其實我也蠻長舌的嘛....^_^) 就這樣, 順利而完滿的結束了今晚的隊長任務. 順便多說服了 Dis 加入羅馬團. 今晚大成功阿. YA~

沒有留言: